殊r

/语c现原 存戏文
/权殊

日常1

如果要嫁给爱情,那一定是。
下午三四点,阳光比人慵懒。午睡刚醒,打了个哈欠。看到时间不由得吃惊/怎么睡了这么久啊..被身侧的人一把揽入怀中 “笨蛋,周末啦”你这才安心继续躺着,用头蹭蹭那人,拥缠良久才换好衣服起来。
踢拉着拖鞋,来到卫浴间洗把脸。那人又来到身后,搂着你。你嘴上嫌他碍事,心里却甜得开了花。
微信语音铃声/ 他的基友叫他上线打游戏,得到了你的批准后,这才回房间打开电脑。你沏了两杯茶,坐在一旁看着他。他好厉害哇…你的星星眼被他捕捉到,他便抽空吧唧亲你一口,占尽便宜。
到了该做晚饭的时候,他关了电脑,陪你下楼买菜。你们做尽了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,和卖菜阿姨寒暄、讲价。阿姨看你挽着他的胳膊 “小两口儿,可真幸福”
每个人拎着一袋菜回家/明明给自己的是轻的那一袋。夕阳下你俩的影子,真甜蜜。
/做饭实在懒得写了...跳过
傍晚。你打开联机的游戏,手舞足蹈地喊他来PK,他作出一副嫌弃的样子,却还是笑着在你身边坐了下来。你们大战好多回合,比分的差距时大时小。他看你认真又着急的表情,最后一局让了你一个走位。“平局耶!!!” 他看你开心得瑟的样子,俯下身来用极其温se柔qing的声音在你耳边说 “你看,我都满足你了。今晚你也...” 羞红了脸,你赶忙跑路。然而..来不及啦

评论(3)

热度(2)